Iceland

一个无情的跳坑机器



文大部分有私设,谢绝转载出站

欢迎勾搭!

同桌这种生物【全职叶蓝/欢乐向】208~229

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我更新来了!!

前文照例走主页吧,找标签“同桌这种生物”也可以哟~

国庆假期来应个景 (*≧▽≦) 

208.

叶修想了想

掏出手机按了几下

然后删除了照片。

毕竟人都是要吃饭的,

更何况刚才还跑了几步,

还是屈服在食物的香气下算了。

209.

许博远仔仔细细地检查完叶修的手机

才点点头允许叶修吃饭

然后玩起了自己的手机。

210.

“你收到了1条新消息。”

“你收到了2条新消息。”

“你收到了10条新消息。”

许博远好奇地点开QQ群,

当他看到班群正在讨论的焦点后

瞬间石化。

211.

“叶修!你给我解释一下!”

叶修扫了一眼聊天记录,
又抬头看了看对面的许博远,
“那啥,咳,小蓝,我解释一下哈。”

“我本来是想把照片发给我另一个号上的,不小心手一抖就发班群上了。”

“等等!小蓝你先别过来。咱们安安心心地吃顿饭不好吗?嗷!”

212.

此刻班群里正聊得热火朝天。

“副班长挺帅的啊,班草就这样定了啊。”

“嗯,班长的角度和光线掌握得不错。”

“等等!小许你在叶哥家?!”

“哈?副班长去班长那里了?”

“我只是十一假期去杭州玩而已!还有你们都把照片删了!”

“哎小许,班长呢?”

213.

许博远扫了一眼蹲在地上捂着头的叶修。

淡定地回了一句

“已经被我毁尸灭迹了。”

214.

群里沉默了许久……

“我一时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1”
“+2”
“+3”
……
“+10086”

215.

许博远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班长大人,你去群里看看咱班人对你的态度吧。”

许博远看着叶修脸上僵硬的笑容,

“你平时到底坑了多少人啊!”

No zuo no die 

216.

“哟,很好。十一假期的作业和你们让我带的东西都不想要了是吧?”

“不!班长我们错了!真的错了!一定要发答案啊!不然怎么活啊!”

“叶哥我的东西不要忘带了啊。”

“啊啊啊啊,叶大班长我们刚才什么都没说!您大恩大德就请您忘了吧!”

217.

许博远看着叶修脸上奸计得逞的笑容,

觉得想把他抽一顿的冲动更强烈了。

218.

“历史和地理后面带有答案,政治作业只有背书,你们要什么答案?”

“还是你们觉得叶修会写理科作业?”

许博远看着瞬间沉默的班群

无比淡定地又打上一行字

“要是我不发,你们打算抄谁的?”

219.

全体同学泪流满面,

当初为什么要选他们两个做正副班长……

220.

事情最后以所有人保证删除照片而告终

当然,究竟删没删,

又有谁知道呢?

221.

“小蓝,明天想去哪玩?”

“西湖吧。”

222.

“那现在干什么?”

许博远扫了一眼叼着薯片无比悠闲的叶修,

诧异地看了看手上的作业表。

“叶大班长,你语数外都写完了?”

223.

“数学作业靠小蓝你了啊。”

“数学只比我低4分的人还不自己写?叶修我不会借你抄的。”

“啧,小蓝你越来越过分了啊。”

“自己懒不要怪别人好嘛。”

224.

这并不能怪许博远狠心

虽然两人不是数学单科的第一和第二

但前十还是可以达到的。

225.

“我只借你抄物化生,语数外你自己写。”

许博远看着窝在沙发上的叶修,

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226.

许博远其实早就知道

叶修在自己不感兴趣的事上就表现地非常懒。

准确来说,

全班人都早就知道了。

毕竟叶修在学校里的时候,

除了逃课睡觉嘲讽吐槽和给老师添堵之外,

也没干什么事了。

227.

所以其他人看着每天睡觉成绩还照样不错的叶修,

一脸的羡慕嫉妒恨。

要不是叶修的物化生太差,

估计所有人早就把他拉出去祭天了。

228.

不过所有人都有意识无意识地忽略了许博远。

毕竟人家上课还听讲,

虽然被叶修拉着一起逃课也没听几节吧。

229.

但是许博远管得住叶修啊。

这大概是全班人最欣慰的事情了吧……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