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nd

一个无情的跳坑机器



文大部分有私设,谢绝转载出站

欢迎勾搭!

同桌这种生物【全职叶蓝/欢乐向】189~207

校园paro的叶蓝,私设一堆……

ooc跪求不打……

前文照常走主页吧,也可以搜标签“同桌这种生物”。链接仍然不会弄……

手机打字好累啊……

189.

“小蓝,好歹我还是你的班长啊。你就这样对待我?”

叶修看着许博远

一脸地委屈。

190.

许博远眼角抽了抽

“是啊,不管事的班,长,大,人。”

后面四个字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191.

“小蓝,那个,你要不要先去洗漱?”

许博远愣了愣

才反应过来自己还穿着睡衣

而且头发无比凌乱……

“还不是因为你先站在我房门口?!”

192.

等两人都收拾好的时候

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第一天不出去玩吗?”

“反正还有六天呢,急什么。”

193.

“那么午饭怎么办?”

许博远看着瞬间低头准备去订外卖的叶修

又无语地看了看厨房

十分好奇厨房在这里到底有什么用。

摆设吗?

194.

等外卖送到是件很无聊的事

于是叶修就拉着许博远在房子里随便转了转

然后许博远在看到书房的那一刹那就不走了。

195.

叶修看着坐在藤椅上认真看书的许博远

微微眯了眯眼睛。

阳光挺好的,

照得让人有点儿睁不开眼。

196.

叶修突然想起第一次见到许博远的时候

也是这么好的阳光

叶修想了想

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197.

“咔嚓”

许博远抬起头

看见叶修举着手机,脸上还带着莫名的笑意

“竟然忘了关声音。”

叶修一边叹着气一边把手机收了回去。

198.

“叶修!你把照片删了!”

“小蓝你先抢到手机再说吧!”

“叶修你给我站住!有种别跑!”

199.

一个死宅自然是跑不过运动员(被迫)的

但叶修凭着熟悉地形的优势和风骚的走位

硬是甩开了许博远。

200.

“小蓝,别追了,你抢不到的。”

“你,你赶紧把照片删了!”

“删了多可惜啊,以后有学妹追你我还可以拿出来炫耀一下什么的。”

“叶修你大爷!”

201.

“小蓝你先别追了,外卖好像到了。”

“叶修你骗谁呢!”

叶修指了指被敲得开始摇晃的门

“再不开门,门就要被拆了。”

202.

外卖小哥本来心平气和地站在叶修家门口

在按门铃无效后,外卖小哥就有些烦了。

结果在门打开的一瞬间气就消了

外卖小哥抖了抖

突然觉得有点冷是怎么回事?

203.

然后他就看见对面的人脸上写满“不要惹我我现在很恼”等一系列无比明显的情绪。

杀气四逸

204.

许博远把外卖放在桌上

看着叶修笑了笑。

“叶修同学,你还想不想吃饭了?”

205.

叶修看了看桌上散发着香气的袋子

又看了看坐在沙发上散发着杀气的许博远

一脸的生无可恋

206.

“小蓝同志,你不能饿死我啊。”

“想吃饭?先把照片删了啊。”

许博远叼着根薯条翘着腿

明显不打算给叶修吃的。

207.

“小蓝,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心脏了?”叶修表示很是心痛。

“多谢夸奖,和你学的。”

许博远一边去拿鸡翅一边对叶修笑了笑

叶修站在几米外,

觉得背后猛地一凉。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自作孽,不可活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