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nd

一个无情的跳坑机器



文大部分有私设,谢绝转载出站

欢迎勾搭!

同桌这种生物【全职叶蓝/欢乐向】133~151


前文照例走主页吧,也可以搜标签“同桌这种生物”

我觉得我需要提一下叶秋……

叶神开始拐人了哈!O(≧▽≦)O 

133.

其实说到运动会呢,还有一件极为麻烦的事情。

就是开幕式。

134.

哦,不是开幕式。

是开幕式上各班的入场式表演。

135.

许博远看着班里的文艺委员 ,

文艺委员看着许博远。

两人一起扭头看了看睡得正香的叶修。

不约而同地叹了一口气。

136.

“所以说,每个班的班长是举班牌的人?”

点头点头。

“举班牌的人需要站在最前面?”

点头点头。

“所以说咱班是叶修站在最前面?”

137.

两人停顿了一下。

总觉得让一个有着嘲讽脸的人站在最前面。

会出什么事故。

138.

最后两人决定给叶修弄个头套什么的。

最起码遮住脸。

139.

叶修看着面前的狐狸头套。

眼角抽了抽。

140.

“小蓝啊,你打算让我穿成这样啊 ?”

“扮成狐狸玩偶更亲民嘛。”

叶修看着一圈一脸期待的同学,

默默地点了点头。

141.

“所以说,你就又弄来了一个兔子头套?”

“班长说,反正已经有一个了,再加上一个也没什么。”

“而且同学们也挺期待的。”

142.

许博远看了看那个头套,

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143.

入场式彩排结束后,

两个人又溜去那个山洞,

愉快地逃掉了下午的课。

144.

“小蓝啊,十一长假打算干什么?”

“应该是在家里吧。”

“要不要去杭州玩?”

“什么?!”

145.

许博远一脸诧异的看着叶修。

“你不是离家出走了吗?”

“对啊。”

“那我们去杭州露宿街头?”

146.

“这的确是个问题。”

叶修严肃地点了点头,

“不过我有我家另一处空房子的钥匙。”

147.

许博远的表情瞬间变得很精彩。

“叶修,你家有几处房子?”

“杭州的话,有三处。”

“……”

“呃,我没有告诉过你我们家是开公司的吗?”

148.

许博远看着叶修

从头到脚认真打量了一遍后,

无语地说道。

“叶氏集团的大少爷,你的嘲讽气场你父母知道吗?”

149.

“没事,有我弟在呢。”

许博远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叶修,

觉得刚才的信息量有点大他需要消化一下。

150.

“你有弟弟?”

“同卵双胞胎。”

“他不会也一脸嘲讽吧?”

151.

“怎么会?我这种气场是后天培养出来的。”

许博远嘴角抽了抽,

这家伙语气里的自豪感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