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nd

一个无情的跳坑机器



文大部分有私设,谢绝转载出站

欢迎勾搭!

同桌这种生物【全职叶蓝/欢乐向】63~74

前文1~28、29~52、53~62走主页吧……我又一次粘链接失误了……

高中校园生活就是要搞事啊!怎么开心怎么来!

私设叶神文科学霸,小蓝理科比较好。文理科这种梗真是用不烦……

63.

话说高一(1)班的老师们都挺心累的。

尤其是班主任。

64.

上历史课之前提问背书。

全班人看着班主任脸上阴森森的笑容。

默默地在心中给叶修点了根蜡。

65.

不过五分钟后他们就开始在心中给班主任点蜡了。

整整十个问题,内容要多扯有多扯。

全班人给叶修捏了把汗。

然后叶修一边嘲讽出题人是不是有病,一边把答案轻描淡写地说了出来。

再然后……全对……

全班静默十秒后掌声雷动。

66.

许博远看着脸上写满了嘲讽的叶修,

第一次觉得这人还是挺靠谱的。

于是全班人看向班主任的目光中都充满了怜悯。

67.

这样一个历史天才偏偏是所有老师最想讨伐的那类学生。

到底什么怨什么仇啊。

68.

不过过了不久,许博远就发现叶修其实严,重,偏,科。

虽然他自己也偏吧。

69.

叶修扫了一眼许博远的政治卷子,

摇了摇头还咂了咂嘴。

“才31啊小蓝,不及格可不行啊。”

许博远呵呵一声,飞快从叶修的抽屉里抽出两张卷子。

“物理38,化学46的人有资格说我吗?”

全班人默默地看着自己的班长和副班长在那里互相嘲讽补刀。

我们为什么要找这两个人当我们的班长……

70.

其实许博远偏科并不严重。

就是物理稳居第一,化学没下过前十,生物中上,历史地理中下及格徘徊,政治……惨不忍睹……

不过相比叶修理科三门的全军覆没和文科三门的凡人不可及来看,

许博远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偏科。

71.

排名下来之后,许博远一脸纳闷地看着自己的总分比叶修高出了十多分。

“你为什么总分还在我下面?”

许博远一边问道一边去看后面的各科成绩。

72.

“叶修,英语满分150,你才考了82,请问26个字母你认识吗?”

“认识啊。”

“那你这惨不忍睹的英语是怎么回事?”

“字母分开我认识啊,可合在一起就不认识了。”

叶修叼着根棒棒糖,一脸的坦然。

73.

“明天补英语,听见了没?!”

“小蓝啊,你就不怕我超过你?”

“就凭你三四十分的理化生?”

“可小蓝你的政治也只是二三十分而已。”

“叶修你给我滚出去!”

“不会。小蓝同志给我做个示范呗。”

“……叶修。”

“嗯?”

“为什么会有你这种祸国殃民的生物出现啊……”

74.

全班人看着炸毛的许博远和笑得一脸犯贱的叶修。

表示喜闻乐见。

哦,不,

是习以为常。

评论(2)

热度(79)